念逍遥

现混原神
光遇安卓服淡游。
随心写文,挖坑不填
约稿不接,苦逼艺术生集训

【梦中梦】一群沙雕的故事接龙【莫名好看】

大约是帕佩帕。
慎点??因为毕竟可能很ooc

好的我来了,

就源于群里无聊掀起故事接龙!然后我就偷偷排出来发了【其实有人知道】

他们的名字一些我知道一些我取于QQID!

【希望他们别来锤我】

ooc致歉!我们只是爽文而已【你闭嘴,明明是故事接龙】

谷相给的:

    开头:小帕在路边捡到一条狗子取名小佩

结局,一切仿若一场梦。

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夏末:

      小帕在路边捡到一只狗,是只金毛。小帕给这只狗起了个名字,叫:小佩。可是有一天,小帕发现自家的狗子有点不对劲

于是小帕展开了调查

【调查????嗯嗯嗯??调查狗子??好神奇『靠闭嘴你自己还不会开头呢?!』】

谷相:

     于是小帕展开了调查

一天晚上,小帕把小佩搂在怀里,小佩睡的很熟,窗外蓝月升起,都过窗户洒射进来,小佩变成了一个穿着汉服的美男子,将小帕搂在怀里

【你展开了啥调查呀。好奇。话说汉服认真的吗。。。。『我会不会被打』】

浅夏:

   不知怎的,小佩跑到一旁拉了一坨屎,小帕闻到后两眼放光,拔地而起,直接冲过去倒立,然后飞速旋转,动作十分干练。

【手机没电关机回来后我的心情极其复杂,浅夏你想让我怎么接。。。你够沙雕!等等,又变回狗子了『沙雕之王非你莫属』】

雪幽:

   帕洛斯静静地收拾完脏物,又转头看向一边的狗子,阖眸无奈的叹了一口气。

“唉,养了你还是得负责啊”

小佩像听懂似的,跑过去蹭了蹭帕洛斯的手。

帕洛斯愣了一下摸了摸它的头,

“小家伙还挺讨喜”

转眼,小佩又不小心把床头柜上的花瓶打翻了。

帕洛斯一脸黑线,内心默默收回刚刚那句话

【感觉我好渣。。。。。】

已暮:

   收拾完碎了的花瓶,抱着狗子又睡了起来,但是小帕心里知道他还是要观察到底是怎么一回事,突然眼前的金毛突然变成一个成年人,小帕心里竟没有一丝惊恐,反而有些亲近,月光撒在眼前人的脸上,莫名的好看

【给已暮打call!!你成功把节奏带回来了!】

浅夏:

    睫毛眨眨,皎洁月光洒在小佩的脸上,小帕笑了笑,,,吻住了

【不是,,我还是不知道怎么接。。。然后就乱码一通】

雪幽:

    吻住面前人的瞬间脑里闪过许多画面,一幕一幕……

“喂,帕洛斯?你说我什么时候可以打过雷狮老大啊?”

“佩利,你就想着吧。”

“帕洛斯?你没死吧?没死就起来?雷狮老大说要上路了”

“臭佩利别摇了!没被打死就要被你摇死了!”

“老子才不臭!”

“帕洛斯,听好了!给老子好好活下去!”

面前人虽然说着和平时差不多的话,却早已伤痕累累,能看出,他被击中了要害。

恍然间,泪滴已落下。

又是一个清晨,鸟鸣叫嚣吵醒了树上的少年,他睁开双眼。

“是刷怪区。”原来是梦

“嘿!帕洛斯!雷狮老大说要走了!你好了没?”

是熟悉人的声音。转眼看去,黄色长发的人在叫他。

“好了——我来了。”

下树到人面前,“狗子你蹲下来。”

“帕洛斯你又要干嘛?”不过还是听人蹲下来了。

他便凑近人轻轻吻了一下人的脸庞。

佩利愣了。

【对,我认真的,他们一直催我qwq】

已暮:

  在梦中的帕洛斯突然惊醒,“啧.....又梦见他了吗,这个月第几次了...”手扶着额头“

我为什么还要想他呢,明明当时是我亲手把他毁了,为什么要想他呢,为什么呢....”嘴上说着不想他,可实际眼泪已经留下来了,“明明是我亲手毁了他啊......”月光依旧皎洁,早上起床依旧去骗人,可终究对不上了,因为少了一个人.....

  【我好不容易转回糖你给我刀回来了????你等着。『四十米大刀已准备。』】

谷相:

   那段记忆总是若隐若现……

几个月后,x市接到新闻,一栋公寓被雷击中,出现大爆炸,帕洛斯走在路上,看着现场的直播,立刻转身跑回了加,站在楼下,很多记着围着这栋楼,帕洛斯不顾警察的阻拦,冲过入群跑回自己的那栋楼房,只见一个带着头巾的黑发男人正在与小佩对峙,佩利浑身是伤,他用手捂着伤口,嘴角抽搐着,看起来十分痛苦……

   “佩利,跟我回去,去找父皇请罪,父皇下令杀了他”

   “我不会回去的……我经历了那么多,就是为了见他一面,就是拼尽全力我也要保护他!”

   黑发男人沉默了几秒“父皇下令,若不听指,格杀勿论,你确定为了一个卑贱的凡人这么做?”

   “我不后悔!”佩利转身面对帕洛斯,大声喊到:“帕洛斯,快跑!”

   帕洛斯楞在原地不动,他被眼前的景象惊到了

   黑发男人不给他逃跑的机会,直接冲了上去

   佩利立刻跑过去,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这一攻击,吐出了一口血

   “我不会……让你伤害他”

    这句话……我在哪里听过……

回忆

     “以后你要好好保护我!”

     “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的!保证!”

     “我们拉钩!”

     “嗯!拉钩”

——“对不起!帕洛斯我没有保护好你!!!求求你快醒醒!!!!你醒醒啊”

    黑发男人牵起佩利的手

——神啊,请你让我下辈子还能遇见他……

    帕洛斯从回忆中惊醒,眼角竟流下了一滴眼泪

    “……佩利,是你吗……佩利”

    “帕洛斯,你想起我了……你记起来了……?”

     “佩利你这个骗子!”帕洛斯倒在佩利怀里大哭

     “佩利,回去了”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为谷相疯狂打call!!!!!!】

参与:1.夏末。2.谷相 3.浅夏 4.雪幽【我】

5.已暮。

【有轮着来,原谅我们只是一顿爽快乱码!有ooc!致歉。】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念逍遥 | Powered by LOFTER